Mini Wini 改名成 Lulu bebe 了哦~♥ 現在由店主LULU 和 ALBEE管理
現在除了團購GEO美瞳隱形眼鏡 還新增了香港台灣代購服務哦!!
新的粉絲頁和部落格都在努力準備中~
如果各位寶貝需要代購或是購買GEO隱形眼鏡可以先在我們的FB​留言!!
或是email給我們哦!
FB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ulubebeht

幫我們的粉絲頁按個讚/LIKE 要多多支持我們 (> 3 <) ♥
email : lulubebeht@gmail.com

 



Lulu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!! 請寶貝買家們在購買前一定要看過這篇注意事項 !!

下訂單前必讀須知
以下幾點請買家務必先閱讀過
寶貝買家同意了才下訂單哦~
一但下了訂單就代表以下說明部分已經全部同意!!


收到隱形眼鏡時先注意
 

Lulu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彩色隱形眼鏡的材料

彩色隱形眼鏡一般是採用HEMA混合材料, 以HEMA 為基質,加入其他輔料的親水性軟鏡材料,然後加以上色用於眼的美容和矯形。

  彩色隱形眼鏡屬於軟性接觸鏡 ( soft contact lens, SCL)的主要成分是以下幾種。
(1):聚甲基丙烯酸羥乙酯(Poly-hydroxyethylmethacrylate,PHEMA)。
(2):HEMA混合材料, 以HEMA 為基質,加入其他輔料的親水性軟鏡材料。
(3):非HEME材料,不含有HEME成分的親水性軟鏡材料。
其中,PHEMA水凝膠對可見光有很好的透過性,對紫外光有很好的吸收作用,是一種非常適宜應用於眼部的合成生物醫用材料如角膜接觸鏡、人工晶狀體等。在HEMA/H2O的品質比為75/25時,可以製備PHEMA水凝膠材料。HEMA材料易聚合,與其他親水性軟鏡材料合成後,活性不高,能夠維持鏡片的穩定性,所以使用更加普遍。

Lulu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隱形眼鏡新手必看
隱形眼鏡的正確配戴與保養方式

一、注意事項

1.隱形眼鏡第一次開封請在護理液中浸泡5小時後再佩戴。
2.初戴者,可從每天戴4至6小時開始,每日增加2小時。
3.戴上鏡片後再化妝,摘下鏡片後再卸妝。
4.必須知道清潔液生理食鹽水保存液酵素液酵素片的功用
 
清潔液-清洗鏡片,生理食鹽水-沖洗鏡片,保存液-浸泡及消毒鏡片,酵素液-去蛋白
 請使用沒有雙氧水成分的產品。

Lulu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